close


→*小惠 橘子 士恩 昌哥 夢涵妞 

來說一說公司的同事們吧
4月13日和公司三代同事去唱歌兒.
為什麼說是三代呢
顧名思義就是以進入公司時間長短來計算..
夢涵待在公司最久有兩個年頭了吧
再來是我 進公司約懷胎10月
士恩才兩個月
其餘的就更不用說了
不只進公司才短短數十日
年紀也是輕飄飄
17歲已經讓我有明顯代溝的間隔..
呵呵呵..希望他們心中並不是這般覺得 HA
*我怎嚜好像喝的有點茫..

↑*蘭婷妞

大家雖然年紀小小.但是歌唱功力真的很驚人
每個人好像都在為星光大道練歌喉一樣...有沒有都這麼厲害
這天唱歌 也真夠讓我聽的心曠神怡~~
而蘭婷酒后的酒量真是不容小覷
喝了幾十瓶台啤依舊臉不紅氣不喘的趕下一攤 
我只要一杯
臉就能紅成這般樣..弱兒我承認了

雖然每個人都很可愛 但是待在公司的時間 實在是不怎嚜可愛
除了我和夢涵
其他人都在短短兩個月內 game over
甚至幾個禮拜
十足的拋棄我們         離職了....


haha 希望新的環境和薪水會更可愛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