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551.JPG

陳綺貞曾經說了一段話:
「身邊的朋友告訴我,每天生活就是上班和下班,連實現夢想的時間都沒有。也許要為了生活而生存,也沒有辦法空出時間來參加一種,我們心中想要的一種很美好的生活方式。
這些人常常會向我反應說,他們覺得他們是生活裡面的失敗者,
我自己就想了這個問題想了很久,到底成功的定義是什麼?
如果在大家的認為裡面,成功是高高在上的,
那我認為在成功的上面,都是失敗者的飛翔。」

 

我們每天都在飛,可能有目的的飛,也可能漫無目的的飛,
每天每天都有接踵而來的事,未來不斷來,過去卻揮不走。
我們需要成功來成為大家都看的見的勳章,
閃耀。
抓住了,
但是曾經也回不來了。

 

那麼,長大是不是也意味著一種成功?
在失去童心純真而成為失敗者的飛翔之後...

 

 

失敗者的飛翔  詞曲演唱 Cheer

你知道嗎?聽你說話,我只需要聽你說話。
在你的聲音中,安全的讓我害怕。
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,警告我別想逃。
這個特別的時刻,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。
你的溫柔,包圍著我,像個沒人愛的傻瓜。 
你的影子巨大,像喧囂的髒話。 
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,我卻覺得勉強。 
在離別的前夕,找不憂傷的台階下。 
你承認吧!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備裝。
來不及為你歌唱,你瀟灑而昂揚。
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,我卻覺得晴朗。 
讓我為你飛翔 ,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。  
讓我為你飛翔 ,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。
讓我聽你說話,給我肩並肩的擁抱。
 

 

 

*特別感謝 飛翔蝸牛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