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2008年11月5日,我的24歲生日。

有你們,我很開心,很感動,真的!

有你們真好!

不論是一句簡單的生日祝福,還是一份大禮,我都很感動。

我這個人記憶力很差,常常忘東忘西,又愛遲到,然後又有些懶散...

(再說下去都沒人要了..)

謝謝你們都願意包容我,除了愛對我發脾氣的妹子以外。哈哈。

 

關於,認識最久的你們。

  

 很開心你們為我辦了這個變裝生日party,

總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(全都列入好姐妹行列,HA!),

笑點完全和一般人不樣的一群,

只有我們懂的"落魄",還有"極度臘怕",

從國小到現在,10幾年的友情不是假的!

感情好到..國中時期,我媽誤以為我是同性戀... ...,真是不可言喻的無言。

我只能說,這輩子能夠認識妳們,真得是有幸到一個爆炸!

 

給小雄--你這個超有自我風格的女孩,又超好笑,從以前就只有我倆的畫畫世界,到現在還是在畫畫世界中,真好!還是不會忘記你打電話給我大哭的時候,有兩次,還有在我面前大哭,你大概也忘了,哈!希望不會再看到你大哭!而是喜極而泣。

給阿美--後面再來好好說說你!

給阿水--發給你比我愛遲到獎章!哈哈!應該是因為有你幫我墊底,我才免於被責罵的狀態,你這個人從頭到腳都充滿笑點,不管是臉上的沈文程還是腳皮棒棒腿,已經忘記怎麼跟你熟的,希望我們兩個快點變成懂得撒嬌的女孩。

給IVY--你也是,怎麼熟的我也忘了,眼睛大的跟什麼一樣,明明就是正咩一枚,但是放的超開,我要笑翻!

給小寶--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加入我們姐妹們的行列,雖然我們愛念,但是都是為你好,這個感性BOY,也謝謝你,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,陪我度過生日的最後15分鐘,感動!

給Peter--緣分真的很奇妙,我記得有段時間我們好像都沒連絡,你為了正咩,又跟我聯絡上...HAHA!這樣講好壞!感謝你破壞形象的參與!我開心!

 

關於,五花。

 

我知道最近大家都超忙的!但是妳們還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幫我過生日,5花最近因為阿福花飛到日本少了一花,但是4花依舊持續的向著陽光,活著。

每朵花,都過著自己精彩的日子,每次聚會,不論喜怒哀樂,吃吃喝喝,下一次聚會又忘了上一次的難過,話題跑得比秒針還快!

給阿福--雖然你遠在東京,但是聽到你話筒傳來的生日祝福,真的好想哭,就像聽到好久不見的親人跟我說話一樣。沒想到高中跟你不熟,現在可以這麼熟,熟透到看你分手我會哭,堅強的女孩,看到你在日本過得很充實,超替你開心,絲毫沒有感覺到你去日本了,你也是跟我們同步著,不是嗎?

給Chiao--講話超直,頭髮超直,給予我們的友情,也超值!!超強攝影師,我愛你,萬歲!!

給Anna--其實你也是感性掛的,儘管你的生活如同戲劇般一直播放上演,還是真心希望你不要受傷,我們都要成為堅強的天蠍女子。

給Yan--跟你最難忘是大學時期,幾乎每天騎車載你上課回家,感覺我像你的小男朋友,還要顧到你在我身後會不會睡著,超妙的!哈哈

 

關於,回到高中生。

好一個假蛋糕!騙得我團團轉的!福兒福兒有你的份喔!

  

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,這次慶生,真的出乎我好大的意料...

你們也是百忙之中,為了我跟育玟準備,怎麼可以有你們這麼純真的人存在,快點告訴我阿..

好喜歡和你們一起談天,說一些不著邊際的話,好像在飛,很快樂很快樂的飛。

 

繼假蛋糕之後,還給我端來真蛋糕,真有你們的!! 以及蝸牛用心彈的生日快樂!

給蝸牛--超愛你的!謝謝你讓我飛,但是你自己卻在爬,哈哈哈!(有點難笑)你這個才華洋溢的女子,還真的如了我的願,以及手工假蛋糕,我好感動真的好感動喔,雖然你彈的西瓜版生日快樂,有點零零落落,但是我感受到,你是真的有用心在學,想要給我驚喜!你辦到了!不只我的願望會成真,你的願望也會很快成真!相信我!

給小亨--是一個很會替人著想的男孩,我喜歡你自然的貼心,雖然你在工作中呈現徬徨的狀態,但是你也是個有才的男孩,不要放棄,請你也相信我吧!

給育玟--耶!第一次跟你一起過生日,感覺特別不一樣,你有種莫名其妙的笑點,原來你是搖滾咖,我居然都不知道!!而且比我瘋狂一百倍,我們都要一起生日快樂喔!

 

 

給阿美--你做的PPT,我真的大哭了好久!沒想到我們在一起做了這麼多事情,我看沒有多少人能像我們一樣,能夠從國小一年級認識到現在,依舊每個禮拜都會見面的!超誇張,就像你常常打電話給我,突然跟我說:bu,你最近在幹嘛?好像好久沒看到你了!其實也不過才隔一個禮拜吧?!你也太扯!haha!你也是個善良的愛心社工妞,但是愛看鬼片,真是奇怪的反差。雖然你也常喊你美術很差,但是你的卡片我超愛的,就算做的再美,也不會比我們的回憶美,愛你~Chu(搭配你選的背景音樂,也太催淚)

 

再來要頒發感謝狀了,感謝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,愛你們兒!

給阿維--生日前後都來給我祝福,你好好笑,超自然的小妞(不是靈界的意思...),是說你可愛的很自然,看到你就會不自主想摸摸你的頭!能站著讓我摸到頭的也不多了..撲

給小佳--我們也認識很久耶,國小到現在,你也是個反差妞,講髒話不輸人,還可以跟小混混嗆聲!你超有種!你只要眨眨眼,沒有人不原諒你吧!快回到我身邊,小寶都要把你壓走了!給我偷偷聚會!哈

給夢涵--謝謝你用熱舞,送給我生日驚喜!HA!超好看,我對自己很好,不要擔心,是你我才擔心,我喜歡剛開始認識單純的夢涵,你不要變喔!愛你兒~

給昌哥--我很開心啦!不要誤會我.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聽你認真問我,我都會想哭,很奇怪,但是我真的很開心。還有感謝你熱心的當牽線人,如果可以我也想照單全收!哈哈(托你們的福,我又唱了一場免費的歌,ha)

給阿幸--謝謝泥~國中時期的好姊妹,感情依舊沒變,何時你已經變得這麼高了...都不拉我一把,我等你回來台北拉!快快!

給小E--我接收你的祝福了,你現在根本在花花世界中吧!也是個直接的火辣girl,為什麼時間都喬不出來,我不開心啦!

給黃盟凱--沒想到你在百忙之中還記得,我懷疑你是記在記事本裡面,不然你這麼忙碌。你也要每天都很開心,福如東海!有才怪咖!快點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吧!

給卜兄--ha!我知道你很想成為第一個給我祝福的人,但是很明顯你失敗了,不過沒關係,我感受到你的誠意。還有不要一直把我歸到天蠍座的心機鬼裡面,因為我知 道我們是同一國的善良人!hahaha!

給西瓜--事情都過了,還要我提醒,事後想要彌補恐怕已經來不及,哈哈,沒有啦!你是很棒的學長,會成為很棒的SALES!!業績爬爬爬~GO!

給Fancy--我曾經的同夥人,哈!現在想想,當初還好有了你,讓我知道我的畫有人會喜歡,還可以賣,雖然現在我又停滯了,但是你要繼續加油,賺大錢,謝謝你兒!

給碩峰--我有沒有打錯你的名字啊?自從你改名之後..我已經記不得到底哪個是你現在的名子了,不要說我不用心,但是習慣了嘛!也感謝你的祝福,我也祝福你變成泡妞達人!哈哈 不過你本來就很會~

給小豪--最愛給我加油打氣就是你,真是一個大好人,希望你身體趕快康復喔!謝謝泥!

 

謝謝大家,2008年的今天,有你們,很開心,很感動,沒有男人,但是我有你們!祝我生日快樂!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